不知春秋

林奚九图
没错,我的真爱是奚EO。
说任何话都觉得是赘言,
跟大家分享一首歌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心语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演唱:韩红
    (电视剧《舞乐传奇》主题曲)
  词:陈涛
  曲:王备
  真感激和你艰难的旅途
  我不求预知祸福
  我爱你纤细一如尘和土
  只想与你共赴
  真喜欢落叶与飞花起舞
  我无心往来祸福
  爱中人最懂刀锋冰刺骨
  恩怨相隔半步
  有同道百折千回不知苦
  我本是爱的信徒
  问前程是劫是缘终不负
  相思尽头菩提树
  爱同道百折千回不知苦
  我原是你的信徒
  感人生繁华百年多沉浮
  心语清凉菩提树

所有图片来自官微,如侵删。

评论(6)

热度(59)